冇冇有冠軍魯肉飯 好吃到令人瘋狂
從十份回到台北的路上…
我們跑到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8號…
吃這家潘安陳推薦的魯肉飯…
聽說其 魯肉飯來頭可不小…
可是2007年台北市魯肉飯的冠軍…
另外 此店名很特異…
三個字我沒有一個字唸對…
別笑我國文很爛喲…
真的很難…
不信的話 你們來唸唸看…冇 冇(裡面原本應該有一橫,但打不出來) 有
第一個字 冇 唸 『ㄆㄚˇ』
第二個字 冇 (裡面有一橫喲) 唸『ㄉㄧㄥˇ』
第三個字 有 唸『ㄨˇ』
吃完後的心得就是…
`冠軍`二字真是實至名歸…
就我所吃的三道美食 無論用料或是烹調都是一等…
令人難忘…
以下就是我的介紹…
【下圖:店招牌】
【下圖: 北市遼寧街上有超多好吃的東西喲…下次再為大家介紹一家超美味的海產店】
【下圖: 這就是榮獲冠軍的魯肉飯…我們點的是大碗的$40】
乍看之下雖然不怎麼樣…
但店員一端上來就香味撲鼻而至…
他的魯肉形狀不一 有肥有瘦…
味道除了鹹淡適中以外 還讓人愈吃愈忘懷…
我才小小嚐了一口而已…
就能不斷地再三回味直是稱許…
papi原以為 點一碗大碗的就夠吃…
怎料 不到十分鐘又再叫了一碗…
實在是太好吃啦…
【下圖: 我點的古早油麵$35】
這碗油麵應該算是我截止目前吃過 最棒的古早油麵了…
非筆墨足以形容…
他的湯頭看似油 卻不油奇的是 有著濃到化不開的香氣…
麵條更是沏的恰到好處 保留了絕佳的彈性…
再來 那片粉肝 柔柔地吸收了湯汁 簡單卻非如此非凡…
還有那肉片好像有事先醃漬過 所切的薄度剛剛好地讓人能吃出他的完美…
最後…
那顆滷蛋…
應該是滷過再炸一次…
而滷蛋放入湯頭之中 又可以吃到不同的雙層口感…
光是一碗簡簡單單的油麵…
老闆居然能夠如此用心…
完全沒有我能挑剔的空間…
太令人讚嘆了!!
【下圖: 皮蛋豆腐$40…他的皮蛋、豆腐還有最重要的醬油膏都選的非常好…皮蛋的膏濃濃滑滑…
不腥而香…真的很好吃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468 的頭像
    zd0000468

    遊學

    zd0000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